>  科技  >  正文

羊小咩:面向追求美好生活的年轻人,提供趣味个性化服务

评论

  新消费时代,人们的消费方式发生了变化,对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的要求也逐渐提高,从而形成新消费模式。

  那么什么是新消费模式呢?新消费模式的“新”具体表现为三个方面:一是消费对象“新”。Z世代,无可争议地成为了新消费的后浪。对于这个群体来说,消费不仅仅是满足生理需要,而是反映个人形象、展现个人价值追求的重要方式。

  二是消费方式“新”。互动性消费正在崛起,消费不再是单向的商品购买和使用,而是通过消费者与消费者互动、生产者与消费者互动来完成消费行为。

  三是消费模式“新”。线上消费领域进一步拓展,从原有的实物消费、居民消费加速向服务消费、生产领域延伸。线上线下加速融合,非接触式消费受到青睐,很多生活服务中心、超市、蔬菜零售企业也通过“线上下单、线下自提”的方式,实现全程无接触购物。

  作为一个面向年轻人的平台,羊小咩APP发挥科技优势,并且凭借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致力于打造智能化的一站式生活消费服务平台。在这个APP上,羊小咩不仅提供了丰富的产品供消费者随意选择,未来,还将会有多样化的服务提供;一个APP,就能解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这给z世代消费者带来了不一样的消费体验。

  羊小咩APP以年轻人的需求作为起点出发,它支持每一位消费者在羊小咩APP里探索属于自己的生活方式的行为与态度。消费者不仅在里面可以找寻到自己想要的产品或者是某种生活方式,同时,羊小咩利用人工智能等科技能力搭建的智能推荐技术,还可以精准推荐适合用户的商品及专属消费权益,让消费者获得专属的个性化服务体验。

  把消费、娱乐、购物、生活、产品、服务、平台、技术全部融合到一起,打造出创新的智能化消费服务平台,服务精准、多元、贴心,这就是羊小咩智能化消费服务平台的特色。年轻人对这种方式喜闻乐见,表示羊小咩使用便捷、服务贴心、智能化程度高,可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消费需求。

  未来,羊小咩APP以人工智能等技术为核心,创新发展,坚持打造智能化一站式生活消费服务平台,积极服务于智能化生活消费场景。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