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技  >  正文

泡泡玛特携手Champion 推出首个限量联名服饰系列

评论

  近日,泡泡玛特超人气IP DIMOO携手Champion推出首个限量联名服饰系列,此次跨界联名打破常规,创造性地推出了身穿Champion同款联名服饰的DIMOO x Champion 联名3D形象,并以电影质感的CG广告宣传片形式创新露出。

  据了解,这次双方的联名产品丰富多样,囊括连帽卫衣、棒球夹克、裤装、针织衫、鞋履、配件在内的13款产品。除此之外,消费者亦可通过指定社交媒体互动抽奖形式获得DIMOO x Champion 联名3D形象抽签码,免费兑换专属的DIMOO×Champion联名3D形象作为奖品,让消费者都有机会参与并获得和DIMOO穿同款联名服饰的机会,实现虚拟与现实的梦幻联动。泡泡玛特天猫旗舰店还现场连线Champion,联名系列产品现身直播间,引起消费者热烈反响。

  潮玩艺术和运动品牌的结合有天然的契合度,这次泡泡玛特和Champion的跨界联名也积极打破常规,探索创新合作方式。据了解,DIMOO创作者Ayan和Champion携手创作,以“DIMOO时光漫游系列”为灵感,提取系列中秦将、电玩小子、D01三个不同时空角色,打造出对应“过去、现在、未来”的全新DIMOO×Champion联名3D形象,以及兼具二者品牌特色的全新联名系列套装,完善了DIMOO时尚梦幻的时空旅行。从1月10日开始,相关IP形象的大型公仔将开启一场特别的城市之旅,足迹涉及北京、上海、西安、郑州、沈阳、西安、南京、成都、深圳等城市,和当地潮玩爱好者深度互动。

  近年来,泡泡玛特不断拓展IP授权业务,已与多个知名品牌进行过跨界联动,如好利来、乐事、蒙牛、哈根达斯、vivo、巴黎欧莱雅、科颜氏等,覆盖快消、美妆、日用等多个领域一线品牌。在鞋服领域,2022年泡泡玛特也有诸多亮眼的合作,如优衣库、d'zzit、13DE MARZO等知名服装品牌,积极探索IP延展的更多可能性。

  泡泡玛特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授权业务的不断深耕,泡泡玛特也在积极探索品牌跨界联名的创新玩法,此次和Champion携手推出联名3D形象,并尝试线上兑换赠送替代常规的实体公仔发售就是一次全新尝试,希望通过这样的创新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未来我们会持续探索更多样化的联名呈现方式,挖掘潮玩IP商业价值,将潮玩文化更好地传递出去。”

  作为国内领先的潮流文化娱乐公司,泡泡玛特正在通过丰富多样的授权形式和品牌联动,潮玩IP的商业价值进一步凸显。除了DIMOO以外,MOLLY、THE MONSTERS、SKULLPANDA、CRYBABY、小甜豆等IP均频频与知名品牌跨界联动,帮助品牌触达更多用户圈层。未来,泡泡玛特也将进一步挖掘IP的价值,丰富授权IP品类,进一步加速潮玩文化破圈。

     以上图片由泡泡玛特授权中国网财经使用

责编:chinas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