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RockStar——打造Web3.0流量聚合第一平台

评论

  2020年3月由defi领域顶级工程师组建的Spark Lab,他们来源于全球各地,曾参与过多个国际知名项目的研发,如Yfi Markdao Compound link有着丰富的去中心化项目开发经验。Spark实验室主要从事研发DEFI领域细分应用软件工具,目的是让DEFI更加安全透明,操作更加便捷。技术团队拥有DEFI领域超前的思维和专业的技术,研发过N个成功的产品,如:某K线行情查询软件,DAO投票系统,BSC专属生态钱包(已被收购)以及RockStar Web3.0流量聚合器。

  全球的每个人都在向 Web 3.0 迈进,这是一个全新的生态系统,它很可能在未来3年内,向世人展现超乎想象的优势, 并被所有人认识和使用。

web1

  如今,区块链走向了更为全面、细分的领域,Web 3.0全新的互联网可以帮助我们发行数字产品或利用更多的渠道去得到数字产品,这是一种新的路径。我们的数据需要保护、存储、出售,这当中所涉及的包括基础设施、浏览器、存储系统、平台等都在发展,更多的工具、不同的加密资产代表我们在使用 Web3.0 时需要更多的流量聚合。

  我们需要像RockStar 这样的庞大应用生态为 Web3.0 打开了大门,任何人都可以通过它开放的应用进入到 Web3.0,并链接到DeFi、NFT、GameFi 、SocialFi、元宇宙。 RockStar 为传统互联网、区块链、Web3.0提供了一个可以流量聚合的窗口,同时利用成熟且通用的技术让网络更加便捷,系统更加完善。

web2

  RockStar Web3.0流量聚合器,将会支持市面上所有的主流公链,项目流量交互,聚合交易,区块链知识直播,广告投放,开发者商店,DApp商店、智能合约、去中心化文件管理等功能,通过流量聚合对接完成和其他区块链的流量交互聚合。

  RockStar 流量聚合型WEB3.0应用平台将是未来的发展趋势,这样的聚合技术应用平台将在Web3.0领域中发挥重大的价值。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