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足力健老人鞋受喜爱 足力健老人鞋获“爱心企业”认证

评论

  “专业老人鞋,认准足力健”,作为老人鞋领域的明星产品,足力健老人鞋坚持为老年人服务,生产适合老人脚型的专业老人鞋,一直深受中老年朋友们的喜爱。除了在产品方面充分考虑老年人需求,足力健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近日,足力健老龄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因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爱孤寡老人公益行动”的无私奉献,获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颁发的“爱心企业”认证。

足力健老人鞋 “爱心企业”证书

  以用户为中心,足力健打造高质量产品满足老人穿鞋需求

  根据我国于2021 年第七次人口普查数据,我国 60 岁及以上人口超过2.6亿,占18.7%,其中,65 岁及以上人口超过 1.9亿,占13.5%,可见银发族已成为撬动消费市场不可或缺的重要增长动力。足力健自品牌发展之初便定位于“老人鞋”,多年来深耕该领域,致力于为老年人提供好穿、合脚、舒适的高质量鞋子。

  在舒适层面,足力健通过收集老人双脚的7个维度数据,研发出适合老人脚型的专业鞋楦。除了脚型,足力健还深入分析老人真正的日常需求,其部分产品考虑到老人穿脱鞋困难,增加了“智能松紧鞋带”、“鞋拔子后跟”等细节设计。截至目前,足力健老人鞋在产品外观、鞋底、鞋垫等方面,先后荣获实用新型、外观设计等285项老人鞋专利。

  除了舒适,足力健老人鞋也非常重视产品质量。为了解决供需矛盾,同时把控产品品质,足力健现已有“全产业链智能化鞋业园区”,占地1000亩,120条生产线、12个配套工厂,从鞋面、鞋底、鞋垫、配件到组装,全部自主生产,全面保障产品质量。在2022年,足力健旗下休闲鞋、旅游鞋更是凭借其高质量产品获企业标准“领跑者”认证。不仅如此,足力健老人鞋还执行“一年内开胶断底、断面,免费旧鞋换新鞋”的质保服务,高质量产品更是其执行超行业质保服务标准的底气。

  足力健老人鞋怎么样?足力健想让每一位老人享受健康快乐的幸福生活

  “专业老人鞋,认准足力健”这句品牌标语早已深入人心。足力健老人鞋除了想让城市里的老人穿到专业老人鞋,更希望能够让每一位老人都能享受到健康快乐的幸福生活。

  2022年11月,足力健老人鞋了解到,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杂多县全年有9个月平均气温低于0℃,目前该县虽已脱贫,但生产生活依然存在困难,且老人众多,冬季御寒尤为困难。足力健老人鞋迅速协调冬季用鞋,携手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将物资寄送至杂多县,愿以绵薄之力为当地老人送去温暖。

足力健老人鞋 荣誉证书

  足力健老人鞋怎么样?足力健不断优化产品满足老人穿鞋需求,改善生产方式保障产品质量,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在未来,足力健老人鞋将始终坚持以“让每一位老人享受健康快乐的幸福生活”为品牌使命,把舒适与温暖带给更多的老人。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