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华夏源荣获上海市科学技术协会“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授牌

评论

  近日,上海市科协(以下简称市科协)市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调整工作中,华夏源细胞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经过区科协推荐、初审、申报、复核等流程,正式成为市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并于2022年9月圆满完成中国科协第五次全国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任务,市科协对站点的成立表示诚挚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

△ 华夏源获“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

  调查站点体系由全国调查站点、市级调查站点和基层调查站点构成。市科协受中国科协委托作为区域责任部门,代管设立在上海的全国调查站点,同时,设立市级调查站点并进行管理。各区科协根据中国科协的安排轮流承担全国调查站点职能,同时,受市科协委托作为区域责任部门,代管与各区存在属地管理或附属关系的市级调查站点。支持各区、高校、企业科协和各有关学会、协会、研究会自行设立基层调查站点,共同推进科协系统调查站点体系建设。

  市科协通过设立调查站点,建立健全科学规范的调查站点体系,准确掌握科技工作者的基本情况和新情况新问题,及时反映科技工作者的呼声和建议,为党和政府提供建立在调查基础上的决策参考,在科技工作者与党和政府之间建立稳定畅通的沟通渠道,使调查站点体系成为科协组织履行桥梁纽带职责的重要基础,广泛、持续、深入开展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的重要载体,开展建家交友的重要平台,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抓手。

  2022年,市科协直管和16个区域责任部门(区科协)协管的市级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共 29个,其中保留2021年调查站点18个,新设包括华夏源细胞工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内的调查站点11个。调查站点包括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和中学、大中型企业和园区、大型卫生机构、街镇科协、学会(协会、研究会、基金会、民非组织)等类型。

  本次获授“科技工作者状况调查站点”,证明了华夏源是受上海市科协认可的科技工作者代表,具有物质和技术条件的有担当力的29家代表性的机构之一。未来华夏源也将充分发挥站点的桥梁纽带作用,及时反馈科技工作者的急难愁盼,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对科技调查的需求,共同打造健康高效的市级科技工作者站点体系。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