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邓亚萍吐槽:中国男篮是真不行 王仕鹏:给您添堵了

评论

  在本期吐槽大会,前乒乓球奥运冠军邓亚萍一本正经道:“我们家儿子最喜欢的就是篮球,其次是足球。一个中国孩子喜欢这俩项目,多让人闹心啊!”她的发言引发了现场嘉宾和观众们的哄笑,游泳奥运冠军孙杨开心地鼓掌。王仕鹏笑着回应道:“给您添堵了!”

  接下来邓亚萍又单独调侃起了中国篮球:“本来篮球还行,结果呢——今年的男篮是真不行。不过,王仕鹏存在感很强倚老卖老,经常批评我们年轻运动员。我看了他的材料,不就是1983年的吗?就这样开始倚老卖老啦?拿过几个世界冠军?有多少块奥运金牌?是第几代‘大魔王’啊?”

  在毫不留情批评了中国男篮的成绩短板后,邓亚萍还是给王仕鹏挽回了些许“颜面”,追忆起2006年男篮世锦赛王仕鹏的惊世压哨三分球绝杀。但她最终还是没有“放过”王仕鹏,继续调侃道:“所以说运动员如果没有世界冠军,就只能拿一场胜利当自己的代表作了。”

  “我和孙杨家里,都挂满了(自己)和金牌、奖杯的合影;而王仕鹏家里呢,挂的是一个6秒钟的动图。”邓亚萍继续“刺激”着王仕鹏。被一再调侃的大鹏终于“忍不住”反驳道:“是5.8秒!”邓亚萍总结道:“看起来很在乎!”

  邓亚萍在节目中将“炮口”对准王仕鹏是事出有因的,就在本期节目的开始阶段,王仕鹏出言吐槽了邓亚萍。他表示:“我非常同情乒乓球队,你们的目标永远是冲出亚洲、外面没有世界了。”邓亚萍马上解释道:“对,全国冠军最难拿。”之后他又调侃起了邓亚萍的身高,并称其为“乒乓巨鳄”。

  之后,王仕鹏又将攻击目标转移向了孙杨,揭短孙杨在名人赛打篮球时不讲情面,对位女生时毫不留情,又不懂篮球的3秒违例、不讲规则。之后他又吐槽孙杨拿了世界冠军后变得骄傲起来了,并调侃说:“毕竟成绩太好了,我是他我也飘啊!”这番调侃逗得孙杨哈哈大笑。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