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  >  正文

iQOO 9 Pro上线京东年货节!购机支持24期免息,赠原装耳机

评论

  进入2022年,各大国产手机厂商在旗舰机市场上展开了新一轮的竞争。不同品牌的旗舰新机陆续上线,让广大消费者在购机时更容易找到适合自己的机型。而作为一个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手机品牌,iQOO也没有让大家失望!其所带来的iQOO 9系列在上一代产品的基础上做了全方位的升级,综合产品力很强,上线后成功赢得了很多网友的认可和喜爱,取得了很亮眼的市场成绩。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旗舰硬件加持,性能表现触及行业天花板

  iQOO 9 Pro的优秀,体现在性能、显示效果和影像等用户关注度较高的方面。其中在性能方面,它搭载全新一代骁龙8 芯片、超频版UFS 3.1 和增强版LPDDR5 等多项旗舰硬件,性能表现和数据读写能力均有所提升,成功触及行业天花板。同时,此手机还内置了全新的十八层叠瀑VC 立体散热系统,可以更好地控制手机温升,将硬件性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出来,让用户得到更加流畅、稳定的使用体验。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顶级屏幕+独显芯片,显示效果无可挑剔

  智能手机时代,手机显示效果对用户体验的影响也很大。iQOO 9 Pro搭载了行业最强E5 2K曲面屏,支持10bit 色深和LTPO 无级变速2.0 技术。此屏幕拥有发光效率高、显示效果细腻、色彩呈现自然和功耗控制到位等诸多亮点。在同等亮度的情况下,此屏幕和业内主流旗舰所采用的E4 材质屏幕相比功耗更低,有助于手机续航能力的提升。此外,iQOO 9 Pro所内置的独立显示芯片 Pro ,可以提升手机在高帧率场景下的稳帧表现,也能对部分手游进行“插帧”。高素质屏幕与独立显示芯片 Pro 相结合,从视觉角度再次提升用户体验。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影像系统升级,首发搭载三星GN5 传感器

  如今喜欢影像创作的用户越来越多,iQOO 9 Pro又在影像方面做了升级。它的后置三摄是由首发搭载了三星GN5 传感器的5000万像素大底云台主摄、5000万像素150° 鱼眼超广角镜头和1600万像素长焦人像镜头组成。其中三星GN5 传感器拥有出众的感光能力和超快的对焦速度,能有效提升iQOO 9 Pro的成像效果。另外,这款手机还内置了多项实用有趣的影像功能,不但能帮助用户轻松打造出更高品质的作品,还能让用户享受到更多乐趣。

点击查看原始图片

  不仅如此,iQOO 9 Pro的续航充电表现同样优秀。它内置了4700mAh 大电池,支持120W 超快闪充和50W 无线闪充,能满足用户对长效续航和快速充电的需求,整体几乎不存在短板。如今临近春节,iQOO 9 Pro还参与到了京东年货节活动,现在通过iQOO京东官方自营旗舰店购入此手机,可以在享受24期免息和半年延保的同时,获赠原装耳机,大家千万不要错过!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