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论  >  正文

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郑州站圆满结束

评论

  近期,简一在全国发起声势浩大的“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活动,继北京、海口、顺德、吴忠、西安、银川、湛江、常州、兰州、重庆、呼和浩特、哈尔滨、武汉、洛阳、长春、上海、昆明、深圳、惠州、广州&中山、南宁落地后,5月21日,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相伴二十载,有你郑好” 郑州简一二十周年美好家价值发布会盛大举行,大会重点解读简一美好家价值体系,为一众金牌瓦工、金牌服务团队颁发锦旗,并设有一系列大奖回馈挚友客户。

  国家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河南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河南省陈设艺术协会会长曾志钢、简一挚友梅女士、红星美凯龙中原全球家居一号店副总经理宋小宾、简一集团董事副总裁、GANI简一设计研究院院长李志豪、简一集团华中大区总监姚永超、郑州简一品牌董事长范合明、郑州简一品牌总经理孙可、郑州简一品牌成品交付总监孙禄,以及广大挚友与金牌瓦工代表出席并见证大会开启的重要时刻。

  01

  嘉宾致辞

红星美凯龙中原全球家居一号店副总经理-宋小宾

  大会上,红星美凯龙中原全球家居一号店副总经理宋小宾先生为大会开场致辞,他说道,简一一直是红星美凯龙合作头部家居品牌,红星美凯龙与简一之间的情谊源远流长,多年来已经形成了坚实的合作基础,简一的产品和服务不断的在前行,不断的在给消费者提供价值,也不断的给行业带来了新的生机。期待在未来我们携手继续合作,共创客户价值,为实现美好生活而持续努力。

  国家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河南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 张自端

  国家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主任、河南家居建材质量检验协会主任张自端在致辞中表示,在过去的十几年间,中国的陶瓷产业经历了从突飞猛进的大发展时期到存量竞争的新时代,在国家倡导高质量发展的战略之下,陶瓷产业也开始了转型之路。在这样的背景下,很高兴看到简一这样的企业代表能站出来担起行业发展的责任。2021年简一在陶瓷行业首创成品交付,为消费者提供一条龙的瓷砖装修整体服务,精准满足消费升级需求,赢得了大众口碑。

郑州简一品牌董事长 范合明

  简一品牌服务商范合明讲到,简一从2003年进入郑州市场,距今整整20年了,这也是“相伴20载,有你郑好”主题的由来。20年来,郑州简一以真诚的服务赢得了广大郑州消费者的认可。简一成品交付,以效果为导向,为消费者提供空间解决方案,打通家庭装修的最后一公里,让挚友们更省心,简一成品交付十年质保,也让挚友们更放心。

  02

  简一美好家价值体系发布

简一集团华中大区总监 姚永超

  大会上,简一集团华中大区总监姚永超现场发布简一美好家四大价值,从技术、服务、用户和社会四个维度进行价值解读。在消费升级大背景下,物质、情感、精神需求才是消费的核心所在。简一本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初心,从物质价值到精神层面的深度挖掘,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生活的向往与期待,坚持做用户值得信赖的美好生活陪伴者。

简一美好家四大价值一览

  挚友分享

简一挚友梅女士上台说道:

  “有装修经历的朋友都知道,我们在装修过程中都是经历了千挑百选,各种繁琐,不论是品牌还是花色都纠结的难以选择。我一年来的装修感受比较强烈的是在简一瓷砖的选择上,最初只是喜欢密缝铺贴,但在整个选择的过程中,郑州简一的伙伴给了我很多的支持。我到每个门店,他们每个店面的小姑娘(导购)都给了我热情的帮助,耐心地讲解,最终我选择了简一。

  在装修铺贴的过程中,简一团队的耐心服务非常打动我,让我心底很满意的还有我们的瓦工师傅,两个四川兄弟特别的负责任,特别的细心。我家阳角的处理,他们非常耐心地去做好,最终效果也是特别满意。尽管目前我家还没完全装修完达到入住的效果,但很多朋友都赞叹简一瓷砖铺贴的效果非常好。简一的团队从销售到铺贴到售后各种服务,是我这一年来装修最满意的选择。并且今天通过现场对简一有了更多的了解,简一的品质、服务更深刻地打动了我,我觉得我选择简一很值得庆幸,如果还有下一套房要装修的话还会选择简一!

  03

  荣誉加冕

  简一成品交付的核心关键在于0.35毫米密缝连纹铺贴技术。瓦工作为该项技术落地的重要角色,正因为有了这群“幕后功臣”精湛的施工技艺,才能让成品交付得到令人惊艳的落地效果,赢得客户的赞赏与认可。活动现场,郑州简一金牌瓦工团队亮相,简一挚友梅女士、洪总、寇录歌女士、袁小平女士、任颖女士、仝女士、马先生为金牌瓦工覃永军、卞东东、彭金波、纪保永、蔺超贤、孟银生颁发锦旗,感谢他们为美好家做的辛苦和努力。

简一挚友为金牌瓦工颁发锦旗

  简一瓦工进行集体宣誓:认真铺好每一块砖,一心一意为客户美好家的建设而努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郑州简一金牌瓦工团队将继续为更多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施工服务,一起为客户的美好家保驾护航。

郑州简一金牌瓦工宣誓

  04

  启动仪式

美好家价值发布会启动仪式

  在一阵阵掌声中,现场举行了简一成品交付价值体验节——美好家价值发布会启动仪式。从2002年创立至今,简一一直低调务实地恪守着“做值得信赖的美好生活陪伴者”,在产品、服务、用户、社会等板块不断为用户创造价值。未来,简一将继续践行企业发展使命,价值先行,全方位满足人们对美好家物质与精神的高品质追求

  - 大会彩蛋 -

  大会现场,郑州简一还特别准备了抽奖福利回馈挚友,此外,活动期间还有更多惊喜活动,欢迎朋友们到店体验!

  - end -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