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企业开放日|走进上海宝冶京东2D项目

评论

  2023年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上海宝冶深入推进“十四五”规划战略部署的重要一年。为实现“一创两最五强”奋斗目标,增强企业文化软实力,5月18日,上海宝冶京东2D项目举行“大干60天,确保主楼区域全面冲出正负零”立功竞赛暨企业开放日活动。工人日报、中国网、中国经济网等多家主流媒体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企业开放日以参观展板、PPT展示、媒体交流会、实地观摩施工现场等多种形式开展。媒体代表通过现场讲解、宣传展牌等形式充分了解了项目建设所取得的成果及项目特点、亮点。随后,在项目交流座谈会上,媒体代表对项目团队进行了采访交流,深入了解项目重要意义与未来规划。

  据了解,京东2D项目是上海宝冶与京东集团携手合作的第8个项目,此次立功竞赛将进一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协作队伍振奋精神、争分夺秒,奋力实现主楼区域全面冲出正负零节点目标,实现完美履约,为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答卷,进一步提升上海宝冶品牌知名度。

  此次企业开放日充分展示了上海宝冶高质量、高起点、高标准打造的精品工程,展现了项目团队勇于担当、拼搏奋进的精神面貌。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企业同新闻媒体的交流沟通,得到了媒体的广泛关注和赞誉。

  京东2D项目位于北京市经济开发区东区,紧邻京东总部大厦建筑群,主要包括 1 座塔楼与 1 个钢结构连廊,采用混凝土核心筒+钢结构框架结构,地下 5 层、地上 18 层,总建筑面积 15.6 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可通过软硬一体化的智能办公场景及区域微中心,提供工作、生活、休闲、安家全方位体验,可利用全方位技术和服务能力为企业赋能,吸引京东投资企业和上下游企业入驻,支持生态圈企业深度融入京东在北京经开区打造的产业经济圈,对京东集团持续推动赋能实体经济、探索前沿科技、驱动数字化转型方面具有重要意义。(王金环)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