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评论  >  正文

保乐力加健康饮酒文化:理性喝酒,创享欢聚

评论

  随着大众意识的不断觉醒,人们对于理性喝酒和健康饮酒的认识也逐渐增强。过度饮酒不仅对个人和家庭造成损害,也对整个社会构成潜在威胁,这是一个不容忽视的问题。因此,倡导理性喝酒也就成为酒类行业可持续健康发展中亘古不变的话题。酒类企业作为与酒息息相关的一方,在促进理性喝酒方面也发挥着关键的作用。

  呼吁理性喝酒、倡导理性欢聚,是国际知名酒类集团保乐力加的核心社会责任之一。为了响应集团制定的《2030企业社会责任行动方案》中关于理性欢聚的精神指导,保乐力加中国公司一直在积极采取行动。

  早在2015年,保乐力加就启动了一系列名为“非成勿饮”的宣传活动,旨在呼吁公众关注饮酒年龄过早化的问题,预防未成年人饮酒,并倡导理性喝酒。这一系列活动得到了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等机构的大力支持。同时双方还向全上海近1200家酒精饮料销售商提出了“理性售酒”的倡议,支持“非成勿饮”推广。此后,保乐力加还以线上解谜游戏的形式进行宣传,帮助人们了解导致青少年饮酒的不同原因,进一步在整个社会中普及了“非成勿饮”和“理性喝酒”的共识。

  在去年年底的2022全国理性饮酒宣传周活动中,保乐力加中国积极参与了国内首个《酒类电子商务平台销售及配送规范》团体标准的制定。同时,他们还与零售商主动合作,在全国1200多家线下门店发放了相关宣传物料,倡导“不向未成年人售酒”的理念,并深入消费场景中贯彻落实这一承诺。

  此外,保乐力加中国还在倡导“理性喝酒”方面引入了“互联网+”的概念,与滴滴代驾合作推出了“叫个代驾”服务,并与阿里巴巴旗下的大数据营销平台(阿里妈妈)和高德地图展开合作,共同呼吁消费者拒绝酒后驾车。

  种种举措显示了保乐力加在推动大众理性喝酒方面的积极作用,通过这些积极的举措,保乐力加在中国市场上积极推动着饮酒文化的健康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其对社会的承诺,致力于构建一个更加健康和负责任的饮酒文化。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