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  >  正文

10月二手住宅成交降31.35% 新政满月一居室反成“香饽饽”

评论

乐居二手房讯购房黄金季金九银十落下帷幕,与去年不同的是,在金九银十节点楼市突然袭来新政,让本忙得不亦乐乎的楼市中人突然不能接招。

“9.30”新政满月,调整政策效果显著,业内人士表示,楼市总体成交量下跌,房价趋向稳定。而北京楼市二手住宅网签量与九月相比下跌31 %。

乐居二手房据北京市住建委数据统计,2016年10月,北京全市二手住宅共网签20950套,较9月同期30516(此数据来源伟业我爱我家集团)下降了31.35%,10月全月网签从9月的3万余套跌至两万套左右。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市场研究院表示,除了网签数据,北京二手市场实际交易量的下滑更为明显。

“银十”三大周成交表现平平 新政袭来楼市一副“冷漠脸”

从各周二手住宅成交量来看,国庆黄金周遇上楼市调控新政突袭,打得本在“十一”期间休息的楼市中人措手不及。

黄金周期间北京楼市成交量创多年来新低,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国庆长假期间(10月1日-7日),北京二手住宅签约209套,合计签约425套。与过去5年同期相比(去年国庆合计成交543套,2014年成交594套,2013年成交863套,2012年成交587套,2011年成交1039套),从成交数据看,今年国庆长假为多年最低点。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认为,虽然这些成交量多是节前的成交延后至国庆期间网签,但整体上也反映了当下市场的情况。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