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  >  正文

GD一个夹子卖200块还要靠抢

评论

GD权志龙10月初宣布自己的服装品牌peaceminusone开售,迷妹们普天同庆的时候新一轮的抢购战也宣告打响,其中包括定价30+美金的天价铁夹,就连Angelababy,王子文等人气女星也都中了它的毒。这个在普通文具店就卖1块钱的夹子,只因为戴上了“明星光环”,身价就翻了200倍,怪只怪某些明星已经把粉丝当成了提款机,迷妹们也甘愿做他们的私人银行,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怪只怪一姐眼拙,真心看不出来这个夹子特别在哪,文具店一抓一大把的东西,要卖30美金,上面一没刻字二没标签的,这就说是GD个人品牌?我读书少你别骗我~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