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  >  正文

贝嫂范爷都在戴 黄钻美得让你无法抗拒

评论

钻石恒久远,一颗永流传,几乎每个女人都期望着用一枚闪耀的钻戒来守候自己的爱情。正如丰富多彩的爱情,钻石的世界也是充满了瑰丽的色彩,如果你不满足于传统单调的白钻,彩色钻石会带给你更多的惊喜。

特别是彩钻中产量(相对来说)最多、最受欢迎的黄钻,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奥利维亚·巴勒莫、海蒂·克鲁姆等明星名流都将其作为婚戒之选,范冰冰、徐若瑄也都在戴,真是美到让你无法抗拒。

黄钻全称黄色钻石,是指钻石中颜色纯正、色调鲜明的黄色或金黄色的彩钻,产出极为稀少,身价很高。黄色彩钻的形成是由于钻石中氮原子取代了晶体中的某些碳原子时,钻石因为开始吸收蓝色和紫色光线,便使之呈现黄色。

一般彩钻级别的黄色钻石,从低到高依次为:Fancy Light Yellow(淡彩黄)、Fancy Yellow(彩黄)、Fancy Intense Yellow(浓彩黄)、Fancy Deep Yellow(深彩黄)、Fancy Vivid Yellow(艳彩黄),达到艳彩级别的黄钻最为珍稀。黄色钻石除色泽鲜明、雍容华贵外,因具有“增运”、“旺夫”的象征意义,历来受到人们的喜爱,也成为很多明星的婚戒之选。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