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财经  >  正文

恒昌公司深耕小额信贷 共议金融科技创新发展

评论

深秋时节,各行业年会和高峰对话频频举行。恒昌公司五年来深耕小额信用借款,不断牢筑风控防线、坚守合规底线,获得监管部门和业内同行的认可与好评。日前,受恒昌公司创始人秦洪涛的委派,首席战略官翟南宾博士应邀参加了两场颇具影响的专业论坛。

近日,由融360筹办的“第二届普惠金融CRO全球峰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召开,陆金所联席董事长兼CEO计葵生、前世界银行首席技术官胡本立、恒丰银行首席风险官俞勇、著名财经评论家江南愤青等大咖出席峰会,与知名互联网金融领域的高管和风控专家齐聚一堂,共话大数据风控、监管政策的落地等热门话题。翟南宾博士在分论坛做了《一个老海归对新金融的感知》的主题演讲。他结合自身10多年在美国银行业和在中国民生银行零售银行部和网络金融部工作的经历,对我国金融行业的创新与变化,尤其是新金融的崛起做了回顾和总结,深刻分析了从信用卡到支付宝、从直销银行到网贷平台的发展历程,以及大数据风控的基础构架和实战经验。翟博士认为,人、组织构架和制度建设是核心基层,技术和监管的创新是最主要的驱动力。在后监管时代,传统金融和新金融将不断融合和跨界,在资金、资产和风控模式等领域将出现更多的互补和合作。恒昌作为业内知名的企业,希望通过自身大数据平台和智能化审批流程搭建与完善,在改进客户体验的同时,不断提升小额信用借款的资产质量。

责编: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