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  >  正文

万达放弃房产业务 揭秘万达为什么放弃房地产市场?

评论

  曾经,房产业务是万达最赚钱项目之一。但是,现在了解万达的业务得知,投入似乎越来越少了!甚至,王健林宣布今年内万达放弃房产业务,转型其他行业。对于这个决定,大家是不是觉得很奇怪,万达为什么放弃房地产市场呢?我们一起看看新闻详情吧!

万达集团转型
万达集团转型

  经历一系列风波后,万达集团向何处去,是大家关注的问题。在这一年里,王老板的财富缩水高达109亿美元。1月12日,在万达集团2018年工作总结大会上,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今年万达集团在资本市场方面的主要工作,包括3个方面:

  一是万达体育和传奇影业都要开展资本运作,今年要做出成绩;二是万达商业今年内要完全剥离所有房地产业务,成为彻底的商业管理运营企业,这是投资协议约定必须完成的;三是今年要把万达广场资产证券化做起来。

  在资本市场方面,王健林指出,“有些人说万达着急上市,他们根本不了解,我们和战略投资者签的协议是五年之内上市,即使不上市也没有回购保证。还是那句话,是金子总会发光,好饭就不怕晚。”

  从王健林的讲话内容可以看出,万达放弃房产业务落实了。奇怪了,房地产行业这么赚钱,万达为什么放弃房地产市场呢?难道是因为中国房产要到危险时刻吗?其实,并非中国房产业务危险,而是万达有其他打算,将更多资金放在其他版块。公司经营方针变动,这是很正常的,没有必要过度解读。

责编:rootsq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