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云集”力量崛起——推动社交电商时代的发展

评论

  “让买卖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是云集这个新兴的电商平台一直以来秉承的使命,它一直以来的发展也很好地贯彻了这个使命。云集相信,社交电商是基于人和人的重度沟通,个人影响力有着更快的传播速度和更广的传播面。基于熟人社交,云集构建起一个个庞大而又封闭的圈子,对于身在其中的人,云集无处不在,圈子之外,却难觅踪迹。

  云集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从事电子商务平台研发、运营的移动互联网公司,经过三年多的发展,截至目前云集已经拥有超过700万会员。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认为,云集一直以来持续关注用户核心价值,持续关注效率,这也正是云集的长期主义。肖尚略指出,现今用户的消费理念已经发生变化,既追求“物美”,也追求“价优”。这一变化也是随着电商的发展而培养起来的,云集自始至终都在致力于用一站式服务满足用户精品选择、物美价优等多元化消费需求,为1亿中国家庭的消费升级寻求支点。而云集打造的精品会员电商,也是旨在提升用户体验,挖掘用户价值,更好地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回归商业本质,回归初心。它是一个同时卖货人数超百万的电商平台。迄今,它完成了供应链中心化、流量社会化的探索,并以年销售额近百亿元的成绩,成为活跃在社交圈的新零售范本。

  在2018大家居未来零售峰会上,云集创始人兼CEO肖尚略发表了题为《极致精选 集制未来》的演讲。他从数字化、个体崛起、消费升级三个方面解读新零售、新商业的底层变化,这对每个品牌来说都很重要。截至2018年11月,云集已经和达能、欧莱雅、强生、伊利、高露洁等多家国内外一线品牌及众多优质新锐品牌签订战略合作,拥有超过700万付费会员,单日销售额最高超过8.7亿元。目前,云集在全国有20多个仓库,未来计划增加到200多个。物流方面,云集与顺丰、心怡科技、京东物流等公司都有合作。2018年4月23日,云集宣布完成1.2亿美元B轮融资,成为社交电商行业独角兽企业。

  云集的使命是“让买卖更简单,让生活更美好”我们希望云集全球精品,让更多的精选、精品在云集。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