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今天讲讲情怀,新中国70年来的央企年代记忆!

评论

  今天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日子

  70年披荆斩棘

  70年砥砺奋进

  我们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国资国企的创业史、改革史、奋斗史

  为新中国的辉煌建设史、发展史谱写了精彩篇章!

  一次次创新突破一件件大国重器一项项超级工程......都融成了最辉煌的央企年代记忆!

  今年1月1日起,小新每天发布央企日历,梳理新中国成立以来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党建等重大事件的节点,大国重器、超级工程等重大突破的时点,伴你走过每一天。

  从第一台汽车、第一辆拖拉机下线到大飞机首飞、高铁飞驰、5G商用;从大庆油田甩掉贫油国帽子、“两弹一星”声震寰宇到神舟飞天、北斗组网、航母下水;从第一座长江大桥、第一条高速公路竣工落成到三峡大坝巍立于长江之上、港珠澳大桥连通三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等一大批世界顶级的超级工程誉满全球……

  今天,小新在央企日历基础上,以10年为一单元,汇总发布新中国70年来的“央企年代记忆”,全景式扫描国资央企大事记,记录我们与共和国共成长的点点滴滴。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