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江苏首个复工直飞包机航班昆明起飞

评论

  中新网昆明2月21日电 (记者 史广林)21日19时,红土航空满载133名旅客从云南昆明起飞前往江苏无锡,这是疫情发生后,红土航空执飞的首个复工包机航班,也是江苏省首架直飞复工包机。

  此次包机的企业为江苏爱玛车业科技有限公司(无锡),是一家位于锡山经济开发区机械装备产业园的大型专业电动车及其零部件生产企业。疫情发生以后,为保障工厂的正常运行,四处为员工寻找返工交通工具,最终综合考量安全性及成本,选定了红土航空的定制包机接员工返回无锡。

图为执飞机组 红土航空供图 摄 图为执飞机组 红土航空供图 摄

  该包机得到了当地省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为帮助企业按时复工,航班费用由政府和企业共同承担,经过红土航空南京基地的协调努力,包机从决策到确定航班只用了不到48小时,红土航空以低于成本价助力复工,并以专机规格全力保障航班。

  据悉,此次航班的旅客均来自云南曲靖及周边人员,当日由曲靖乘坐专车到达昆明长水机场,红土航空全程提供协助,引导旅客办理值机、托运,设立专用安检通道,对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并向所有旅客提供鲜花饼和矿泉水。

  航班于当天晚间21点30分平稳降落在无锡硕放国际机场,在无锡市政府、无锡机场及红土航空南京基地等多方的协调和妥善安排下,所有旅客在做好安全防控的前提下,顺利搭乘定制大巴返回企业。

  此外,除了2月21日的首个复工包机,红土航空还将在2月22日执飞第二班复工包机。届时,在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大力支持下,江苏汇金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仕达利恩(南京)光电有限公司两个企业的云南籍员工将乘坐红土航空的包机航班,由昆明飞往南京复工。

  据介绍,红土航空的所有飞机上均安装了高效率空气微粒子过滤网系统(HEPA),能够有效拦截病毒,同时,飞机上的空气过滤系统能够实时有效保证空气的洁净和清新,保障旅客的安全健康。为减少飞行过程中的人员走动、避免感染风险,红土航空对机上服务程序做出了调整,暂停毛毯发放服务,将热饮改为矿泉水,将热食改为点心或小食品,放在登机口处供旅客自行取用,头等舱餐具换为一次性餐具等。(完)

【编辑:郭梦媛】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