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周杰伦给女儿建粉红城堡,帮昆凌拍电影

评论

  4月21日晚上,周杰伦在ins晒出一张照片,并配文道:“我为我的小公主建了一座粉红色的城堡!但是,为什么城堡是粉红色的?因为我也喜欢粉红色。”这也太浪漫了吧!不过这城堡到底是女儿 小周周 喜欢还是周杰伦本人自己喜欢呢?毕竟周杰伦也有一颗“小公举”的心啊!

  让我们先一起来看看周杰伦亲手为女儿小周周搭建的城堡吧。可以看到城堡所在房间的窗口面向着西面,视野超好,每天都可以看到日落,特别的浪漫。而周杰伦口中的城堡,则是坐落在窗口的右手边,粉红色的城墙上有可爱的字母表,而内墙则有一些白云、星星、小动物。夕阳的光线照射进来,整个房间简直都是粉红色的泡泡,实在太有爱啦!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道:“好治愈啊这个房间。”“贴了字母表,果然连周杰伦的女儿都逃不掉。”“宠娃狂魔周杰伦。”“女儿奴实锤了哈哈!”“都是借口,就是周杰伦自己想住的。”

  自从周杰伦有了孩子后,整个人的画风都不一样了,虽然还是爱耍酷,但整个人温馨有爱的一面完全抑制不住,特别是对孩子们的宠爱。

  众所周知,小孩都是涂涂画画,周杰伦特地准备了一个房间给他们玩,还直言“艺术家的诞生就是家里不能怕脏!”感受到了周杰伦的宠溺了吧?

  在周杰伦的ins上,关于孩子的照片也非常多,有时候还会让兄弟们一起帮忙带娃,都是超级奶爸无疑了!

  前不久周杰伦 昆凌 还带两个小孩参加户外运动,女儿其实倒不像爸爸那么少女心,跟妈妈昆凌一样喜欢黑色的衣服,而且还是个力大无穷的小姑娘呢,一个轮胎说翻就翻过来了。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