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多品牌宣布与小S终止合作!

评论

  8月2日,小S因发表不当言论引发争议,随后迅速上了热搜,惹来网友吐槽和抵触。

  随后,清扬在评论中回复道:“感谢大家对清扬的关注。清扬品牌与小S的合作已经到期结束。”清扬还表示与小S女儿Elly的合作也已经到期。

  另外,寿全斋、大人糖宣布与小S终止一切品牌合作关系,JORYA表示与小S的女儿Elly许曦文的合作已经到期结束。

  小S跟女儿一起合作过的品牌JORYA也宣布与小S大女儿许曦文的合作已经到期结束。

  8月1日晚结束的2020东京奥运会羽毛球女子单打决赛中,中国选手陈雨菲2:1击败来自中国台北队的戴资颖。

  这场风波缘于在女子羽毛球单打比赛结束后,小S就在外网频繁发文,她发文盛赞选手“虽败犹荣”,还说要把全部的“国手”都请到家里吃饭。正是她称中国台北运动员戴资颖为“国手”,引发大批网友不满。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