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Living Mate全车交互系统,威马W6带来全新驾乘体验

评论

  威马汽车2021年上半年度发布了全国各地第一款具有无人驾驶技术的批量生产车系——威马W6,自预购起便备受众多车生活人员关心,一经开售,便得到了诸多客户订单信息。威马W6往往这般备受欢迎,和其本身的优点是紧密联系的。

  从造型设计上看来,威马W6的外型具有时尚潮流艺术美学气场。白车身外型造型设计秉持出色高新科技、人的本性舒服、时尚潮流品位的设计原理,展现出河卵石一样的简洁和高級。并且,M型一体式围绕灯组具备较高的辨别度,看起来霸气十足。

image.png

  此外威马W6选用了内藏式自动感应门把手设计,可以第一时间觉得到客户的来临,全自动弹回,如同早就等候多时的好朋友,嵌入式设计方案,时尚潮流美观大方,更降低空气阻力,减少车子耗能。

  最受客户关心的,自然或是威马W6最适用的无人驾驶技术了。做为中国第一款L4级无人驾驶汽车批量生产车系,威马W6配备了AVP没有人独立停车系统软件。不论是应对家庭用停车场,或是公共场合停车场,只需按住一键停车,车子就可以全自动驶进地下停车场,全自动检索停车位,全自动泊入停车位。着力解决客户停车难的困扰,完成停车随意。

  与此同时,对于中国具体实时路况,威马汽车还为威马W6设计方案了威马LivingPilot3.0铁友輔助系统软件,有着20项安全驾驶輔助配备,让乘驾更放心、更智能化。

  威马W6选用的是高通芯片第一款车规7纳米技术SA8155处理芯片,算率和图象处理工作能力都获得了较大的提高。并且,在强大的算率适用下,全新升级WIMI智能语音助手、华为公司游戏娱乐绿色生态、人脸识别技术、自定情景程序编写等作用,可以给消费者提供最新的智能出行感受。与此同时,客户可以按照自身本人的爱好,像积木游戏一样,对整车200个以上车子作用开展随意排列组成,让乘驾越来越更为轻松、个性化。

  假如需要掌握威马W6提供的智能化乘驾感受,可以到威马体验馆预约试驾。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