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又一车企要造手机?蔚来回应:目前没有可供披露的信息

评论

  科技世界网2月23日消息,互联网企业喜欢跨界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手机巨头造车,车企跨界造手机。继吉林宣布跨界造手机之后,又一车企要造手机了。

2.png

  据@36氪 报道,目前已经从多个知情人士处获悉,国内新造车头部公司蔚来已经进军手机行业,前美图手机总裁尹水军已经加盟,牵头负责蔚来的手机业务。

  消息人士还透露:“项目已经成立有一阵子,目前团队设在深圳,在做人员招聘。”从招聘网站发布的职位信息也能发现,蔚来确已发布大量手机业务关联岗位,其中包括BSP工程师、通信测试工程师、成像芯片设计工程师等。

1.jpeg

  “一年多前,蔚来就物色过荣耀手机的一个负责人做这事,只是没谈成。”消息人士说。针对上述信息,蔚来官方回应:目前没有可供披露的信息,有进一步消息将和大家沟通。另有手机圈资深人士表示,身边同行已经有人以做“周边”业务为名加入蔚来。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