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国潮品牌塔斯汀看清餐饮市场的发展新趋势

评论

  近年来,我国的餐饮业发展非常迅速,可以说我国正迎来一个餐饮业大发展的时期,市场潜力巨大,前景非常广阔。但从另一个方面来看,餐饮需求又是复杂多变的,其消费口味和消费心理,都可能随着社会环境的变化而变化。餐饮企业必须根据自身条件和环境条件的要求,看清餐饮市场的发展趋势,选择适当的营销方法,才有可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成功。

图片1.jpg

  被塔斯汀的中式汉堡所吸引

  随着现代社会生活节奏的加快,经济发展迅速,国内的餐饮消费主力为新中产人群,他们具有高消费,高频率,重视服务体验等明显特征。如何能够满足消费者的餐饮需求,是众多品牌发展的关键。经历市场7年沉浮的塔斯汀团队,基于对市场的有效洞察,萌生了"汉堡也能很中国"的念头,坚定地立下“用中国方式重新定义西式汉堡,用中国味道传递中国文化,因此塔斯汀凭借自身的资源优势,精准的运营能力,将汉堡融入中华饮食文化,让现烤这一古老文化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塔斯汀只做中国好汉堡!每一款产品都独具匠心,包含浓浓中国味。其推出的经典藤椒鸡腿中国汉堡藤椒味特别浓特别香,中间的沙拉酱十分香甜,甜咸口感刚刚好,馅料特别足!加上中国风的包装,从内到外呈现出中国特色元素。还有培根煎蛋中国汉堡,培根酥脆咸香融合了双面焦脆的煎蛋打造多层次口感营养餐。

图片2.jpg

  拥有高效执行的硬核团队

  塔斯汀有自由、主动、责任感,它思想自由、见解自由,每一个企业成员都应自由的表达个人的意见,群策群力,主动思考、主动表达、主动融入,培养成员的责任感与荣誉感,建设像狮群一样角色精简、高效执行的硬核团队。坚定、坚强、坚守,拥有强大的内心,无惧压力与挑战,坚持梦想,勇往直前;有强烈的民族自信,也有忠实的企业自信。领导层的小三角、团队间的小三角和整个塔斯汀狮群的大三角。建设团队的稳固性、培养员工间的默契度、发挥领导层充满信任的强大领导力。

图片3.jpg

  未来餐饮营销的发展,将主要走优质高效的快餐化道路,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居民收入水平的提高,社会上对快餐的需求量日趋增大,质优价廉高效率的快餐店必将受到广大居民的欢迎,国潮品牌塔斯汀也将抓住这一机遇稳步发展。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