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不断创新,将概念车实现量产,高合HiPhi X从未来而来!

评论

  目前从市面上所见到的百万级别豪华品牌虽然贵,但贵的却有些同质化,无法摆脱传统构架,那些在概念车上天马行空的设计,由于成本和技术的受限,总无法在量产车上得到全面应用。劳斯莱斯的南式的对开门,特斯拉Model X式的鹰翼门,已是设计师的力作。

  而高合汽车却不一样,从成立之初,就将三智战略落入实践,并通过不断创新,不断推动概念车的量产,带来高合HiPhi X,为万千用户带来TECHLUXE®科技豪华体验,同时于近期,还进行HiPhi X的全面进化,给予用户更多丰富用车场景!

图片1.jpg

  HiPhi X高续航版本实测体验

  通过不断秉承初心,传递喜欢创造的品牌理念,高合6座创远版/智远版来到消费者眼前,最长续航高达650公里,补能方式相当迅猛,能满足家庭短途出行需求。

  其中创原版搭配有PM可编程智能大灯,能满足用户全场景照明需求,支持自定义投影和播放,并新增人脸识别功能,开启免触智能进出的高档仪式感。

图片2.jpg

  HiPhi X全员欢畅体验

  全面进化后,HiPhi X带来六大豪华科技配置,让用户享受极致乐趣。其中独创高合展翼门,让你永不低头。高性能领先动态底盘,让你驾感酣畅淋漓。HiPhi Go情感化智能出行伙伴,可提供贴心交互,如朋友一般。14.6英寸全液晶仪表、多点触控16.9英寸中央触控屏以及Touch Pad方向盘,让你对全车功能有实质性的掌握。

  HiPhi X 4座尊贵商务体验

  进化后,HiPhi X 4座搭配“钛金灰”低光泽哑光清漆喷涂车色,为全球限量,气场强大。车内搭配行政4座布局,座椅半苯胺真皮包覆,随心所欲,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一应俱全,堪称私人老板坐。

图片3.jpg

  不同于传统豪华纯电品牌,高合HiPhi X给人的感觉是贵而与众不同,它看起来不像一款量产车,浑身均散发着浓厚的未来感,无刻意渲染,却令人不忍多看几眼。全面进化后,更是尽显奢华格调和运动魅力!而且,高合双旗舰的另一款车型HiPhi Z,也将迎来量产交付!相信在不久,丁磊改变用户未来出行的愿景会实现。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