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汽车  >  正文

撒点野、童年,极狐王秋凤持续发力创新营销

评论

  4月15日,崔健线上演唱会开唱,4600万观众齐聚直播间“继续撒点野”;5月27日,罗大佑带着他的“童年”又来了,观众4161万+,直播热度550万+,直播间分享次数260万+……

  作为两场视频号线上演唱会的独家冠名商,极狐汽车也顺利“破界出圈”,迅速出现在人们的视距中。也印证了极狐汽车与掌门人王秋凤的创新营销思路是正确的。

  不得不说“极狐”这次做的非常成功,很多网友都在视频号下方留言:“谢谢小狐狸给的这次机会”。“极狐”正是利用了梦回经典的营销方式,和歌唱艺术家强势联手,用罗大佑的人格赋予“极狐”新的品牌温度 。在很多人看来,“极狐”和罗大佑一样都是一种时代的象征,都会创造属于自己的时代。“极狐”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开发者,立志于创造出更好的品牌,不断进行技术革新,不断突破自己的壁垒。“极狐”正走在开创自己时代的道路上,以其精益求精,厚积薄发,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任。在未来“极狐”一定也可以和罗大佑一样,收获着人们的掌声和喝彩。

  此次演唱会开场预热就达到了500万的观众,可见人们对这次“童年”的回归有多么重视,也证明了自2022年以来,极狐总裁王秋凤的创新营销、破界合作思路是正确的。

  在某种程度上来说,罗大佑和“极狐”一样,坚持着自己内心的热爱。唯有热爱,可抵岁月漫长。人生路漫漫,风雨交加,但是心怀热爱,即使时光荒芜,也能奔赴山海,静默一束花开。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