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暨光明科学城大会,助力光明区持续蝶变

评论

  由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深商总会主办的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暨光明科学城大会将于2022年7月4日-6日在深圳启幕。

  本届大会将设置2个开篇研讨会,1个开幕式暨颁奖盛典、10场光明科学城主题演讲、1个尺八演奏会、2022光明招商大会和企业光明行,通过聚拢中国科学家、企业家,就战略新兴产业、产研经济、高端智造等焦点话题,进行观点碰撞。

  与往届全球深商大会不同,第八届全球深商大会院士云集、智思交融,多位院士将围绕“如何专注基础研究、构建核心竞争力”“坚持产研结合,打造可持续生态”“如何聚焦原创技术,赋能高质量发展”等主题展开对话。

  此外,光明科学城启动区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光明区是位于深圳市西北部,是广深港澳科技创新走廊的重要节点、全市重要的先进制造业基地。“9+10+2+2”创新资源加速聚集,“8+5”新兴产业集群加速成形成势,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近55%。

  光明科学城总体发展规划正式出台,光明科学城发展促进条例启动编制。优化光明科学城规划建设市区联动体制机制,编制实施重大设施、重大平台等“六重”五年行动计划,推动落实38个重大项目,加快提升科学集中度显示度和成果产业化效能。

  本届深商大会将目光聚焦在深圳北部中心,通过聚拢科学家、企业家、智库等资源,聚焦经济发展,聚焦光明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助力光明科学城的形象宣传、产研融合和项目合作。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