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金募资本亮相全球创业周首场活动

评论

  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由科学技术部、教育部、共青团中央、上海市人民政府作为指导单位,上海市大学生科技创业基金会(简称创业基金会或EFG)在2007年首次发起设立,旨在汇聚全球创业精英与创新先锋,打造聚焦产业的线下融资、市场对接平台。

图片

  作为全球创业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盛会之一,GEW在200个国家共同举行。2022年举办的GEW中国站活动,参会人次2350000+(含线上),活动45场,参与对接项目412个,主要针对创业者和投资人。

  2023(第17届)创业周暨全球创业周中国站(简称GEW或GEW-China)今年是全球创业周中国站举办的第十七年,2023GEW将以「17」为题,从品牌、服务、价值等多个切面,携手合作伙伴一起融合多元文化,汇聚跨国资源,搭建合作桥梁,推动创业文化全球传播。

图片

  金募资本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风险投资、专注对创业早期和成长型企业的投资和增值服务。在国内主要经济中心城市设有分支机构和子基金,并和各地政府引导基金合作,深耕当地企业、总部位于中国北京、上海。秉承“发现价值、挖掘价值、提升价值”的核心投资理念,贯穿创业企业发展全周期:私募股权投资、并购投资、产业投资、产业整合,致力于用资本的力量、综合的赋能体系和全球资源促进各个阶段的优质企业长足发展。

图片

  11月14日金募资本亮相全球创业周首场活动,通过项目对接、融资路演、主题分享等环节金募资本为创业者提供丰富多彩的创业资源对接渠道,特别设立融资对接会,搭建创业者与资方更加直观有效沟通,帮助创业者获取资金、市场资源的支持。联合多方投资机构打造线下融资平台,提升创业者融资效率,帮助大中小企业进行项目辅导,帮助企业间各展所长,共同赋能科技创新与发展,实现科技与产业“共创”。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