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女子过境时因胸部太大引海关注意,真相让人震惊

评论

一名28岁的巴拿马籍女子准备登机时,被海关拦截下来了,因为安检时,女孩胸部有不明物质,为了保险起见,海关认为需要在检查一遍。

其实,女孩在进入机场时就因胸部太大遭到海关的注意,且胸部的纱布上还有点点血迹。询问得知,女孩刚做完隆胸手术,但检查时发现不是硅胶,随后就带到工作室去详细检查。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