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  >  正文

盘子女人坊古装写真竟然拍得这么惊艳?

评论

  谁念西风独自凉,萧萧黄叶闭疏窗。沉思往事立残阳,被酒莫惊春睡重。现在大多数的年轻人颇爱古装风,而且特别喜欢拍摄古装的作品。古装摄影属于艺术摄影的一部分,是以中国传统文化为背景,将古代妆容、造型、服饰与现代摄影角度完美结合的一种艺术方式,打造出许多具有艺术特色的中国风摄影作品。

盘子女人坊拍摄图片

  生活中很多的女生是没有模特那样的妖娆身姿,但是也很想有一套属于自己美美的古装照。那该怎么办呢?下面就由盘子女人坊来给大家讲讲这其中的技巧吧!

  眼神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在拍个人古装写真中要非常重视对眼睛的处理,拍摄时如果能够合理掌握好拍摄的技巧,那样拍出的效果眼神才是最 真实舒畅的。 从眼睛高度注视您的拍摄对象,拍摄时将保持在人眼高度,以便显现充满魅力的眼神和迷人的微笑。从眼睛水平角度拍摄会 产生具有个人魅力的效果,使照片更具吸引力。更能打动人!通过眼神可以观察到人的内心的世界。

盘子女人坊拍摄图片

  二、面部  变漂亮有个绝招:把头部稍向上仰起,鼻子看起来会显得较小些,看起来给人一种娇小可爱的视觉感。另外,舌头顶着上颚前牙齿的背 面,可以让嘴部和脸下部更好看。注意的是不能说话,以免影响嘴部美感。 面部的轮廓也很重要!因为我们每个人的左右脸是不同大小的 ,要观察被摄者的哪边脸更漂亮很关键,要认真观察

盘子女人坊拍摄图片

  三、姿势  在拍照时,姿势是较为重要的,其会影响到照片的整体效果。这里就来说说拍照时一些忌用的姿势:  双臂和双腿忌平行,这样的姿势 会让人有僵硬、机械之感。  头部和身体忌成一条直线,这样的姿势会给人一种木讷呆板的感觉,保持一定的角度效果就大部相同了,这样能让相片更加生动有活力。 了解了这两点给相片带来的负面效果,朋友们就应尽量避免了。

盘子女人坊拍摄图片

  盘子女人坊写真专注入微,16年来潜心研究中国传统文化在人像写真摄影中的创新运用,将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与时尚的艺术形式相融合,以一系列独具东方美学的人像摄影作品开启了艺术写真摄影的“中国风”时代。盘子女人坊力求让古典写真艺术发光发热,万古长青,始终是盘子女人坊人不变的初心。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