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贵州省组织召开玻璃产业发展座谈会和专题调研

评论

  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工作安排,为深入摸清全省玻璃产业发展现状,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推动全省玻璃产业培育壮大和高质量发展,近日,省发展改革委组织调研组深入各地开展玻璃产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在安顺市,调研组一行深入西秀区鑫荣钢化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安顺双龙钢化玻璃有限责任公司,平坝区大成玻璃有限责任公司、贵州华兴玻璃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调研企业生产经营及产品产销等情况,详细了解产业发展、产品培育、市场销售等情况。随后,组织召开玻璃产业发展座谈会,听取安顺市和有关企业关于玻璃产业发展情况的汇报,进一步深入了解安顺市玻璃产业发展情况,并听取推动玻璃产业发展有关意见和建议。

责编:崔书静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中华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中华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18007488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