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小小的追球》定档11月26日,黄子韬雪地表演火把舞

评论

  粉丝们期待了许久的旅游新综艺《小小的追球》很快就要正式和大家见面了,就从11月26日起,每周二中午十二点都会更新,跟随黄子韬一起去往世界的尽头,用“爱”点亮无边黑夜,揭开一段精彩的旅程。这档节目的明星成员已经全部揭晓,在新的预告片中,黄子韬作为“追球团”的团长,在茫茫雪地里,还能一秒变秀场,带来了一段非常炫酷的火把舞,每一帧画面都有着电影大片般的质感,究竟黄子韬会带来怎样的亮眼表现呢?

img-9c6ae72b30c326f917ffc2c92f9d33dc.jpg

  在预告片里,黄子韬表示:“如果一个人的力量是一支火把,走,世界尽头,点亮黑夜”,美丽的食物正在地球上消失,这一次黄子韬和大家一起,追寻世界的尽头,探索更多即将消失的美景,赶在一切消失之前留下更多的回忆。预告片中已经揭晓了不少亮点,黄子韬还在线追求,在综艺节目里一向很皮的黄子韬又带来了神反转,相信这档节目会带来非常多的惊喜。

IMG_20191121_180126.jpg

  最后,就一起坐等11月26日的《小小的追球》正式开播吧,你们期待黄子韬的表现吗?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