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城市发展  >  正文

上海机场回应“救护车闪着警示灯在浦东机场接机”

评论

  12月7日晚间,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发布视频称,一辆沪N牌照的救护车闪着警示灯在上海浦东机场接机。这段视频出现在网上后,引发热议。上海机场集团经过核查,网友发布的视频属实,视频中的救护车属于浦东机场,为浦东机场当班员工私自违规使用,机场方面将按规定对当事人作出严肃处理。

  网友发布的这段视频中,能清晰地看到,在机场到达区域外的马路上,一辆白底有部分红色涂装的救护车闪着红灯,几个人正在将一堆行李物品搬上救护车。网友在发布视频的同时还写道:“满满一车免税品的购物袋塞在车子里”。这段视频一经发布就立刻引起了公众的的批评。

  12月7日当晚,上海机场集团展开核查;当天深夜,上海机场集团通过官方微博做出回应。经过核查,该救护车系浦东机场所属,为浦东机场当班员工私自违规使用,机场方面将按规定对当事人作出严肃处理。

  据了解,浦东机场的救护车主要承担对危重病员进行院前救治和转运服务,在机场范围内或起降航班中有需要急救的危重乘客,都需要由机场的救护车将需要就医的旅客转运到医院。

  网友对此事感到匪夷所思,也有人对该行为表达不满: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