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朱丹叫错陈立农名字,和董又霖聊天超尴尬

评论

  临近年底,时尚活动越发多了起来,恰巧连着几场大型时尚类活动的内场主持竟然都是朱丹。

  不过虽然是主持人,朱丹的主持功力却令人不敢恭维:分不清林允和林允儿,冲着娜扎喊“迪丽热巴”,让场面几度陷入尴尬中,实在有失水准。事后朱丹几番道歉也无济于事,业务水平差的印象已经根深蒂固。

  在12月10日的时尚风格大赏舞台,朱丹作为主持人,再次将陈立农叫错成了“赵立农”,陈立农尴尬愣了半秒钟,并不好意思纠正,只能当没事发生继续讲自己的。而朱丹从头到尾并没有发现自己叫错。

  朱丹这样不敬业的表演,实在叫网友一次次无语。

  而随后李晨上台,朱丹在采访到李晨时,夸奖了李晨半天,李晨说提前做了准备。朱丹说现在都得提前做好准备了?李晨说要不要加个好友,下次他们提前准备一下好让观众开心。言下之意,显然也是提醒朱丹,要多做功课啊。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