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白石麻衣将毕业乃木坂46白石麻衣宣布毕业 众粉留言

评论

白石麻衣将毕业 还有两个多月就要退团开始新事业啦

  白石麻衣将毕业 还有两个多月就要退团开始新事业啦

  1月7日,据日本媒体报道,女团乃木坂46成员白石麻衣宣布毕业,并且将会在3月25日之后结束团体活动,今后以演员和模特的身份进行活动,这也让粉丝们表示不舍。乃木坂46是日本著名女子组合,成立于2011年8月21日,是由秋元康担任总制作人的日本女子偶像组合,组合共有成员43名,白石麻衣是组合中的人气成员。

白石麻衣将毕业 还有两个多月就要退团开始新事业啦

  白石麻衣出生于1992年8月20日,是乃木坂46的一期生,出道之后人气高涨,除了本身的歌手身份之外,还担任富士电视台综艺节目《うまズキッ!》的MC,被聘用为流行杂志《Ray》的专属模特,并且挑战演技,出演影视剧等,在日本有着很高的人气。而目前白石麻衣宣布毕业也让粉丝们表示很不舍,但是也祝福白石麻衣今后的发展顺利,期待以演员和模特身份进行全新出发的白石麻衣。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