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我感觉当妈妈是件很辛苦的事

评论

  肚子越来越大, 身体不能按着自己的意愿移动,无休止地妊娠反应,最严重的问题就是便秘了。

image.png

  经常和姐姐视频通话,前不久姐姐特意从北京赶过来看我。

  见到姐姐真是既高兴又感谢, 但因为严重的妊娠反应,几天中没能好好招待姐姐, 反而是我得到了无微不至的照顾,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有一天,姐姐对我说: “拜托你吃点东西好吗?”我实在是不好意思推辞,只好勉强吃了。接过姐姐递来的食物,吃了一口柔软奶油似的口感。一看瓶身,是和润酸奶。先小口喝一点,感觉味道不错,接着又喝了两口,越喝越想喝,一口气喝光了。

image.png

  其他食物最多吃一两口就会出现恶心、呕吐症状。但奇怪的是,那个酸奶吃完后,身体没有任何排斥反应,而且心里也很舒服。之后几天,每顿吃饭后都要喝个酸奶。妊娠反应也减少了,更大的变化就是曾经让我痛苦的便秘有了明显的改善。

  怀孕后便秘变得非常严重, 每次上厕所都很痛苦,没想到喝了和润酸奶后都能非常爽快地排便了。喝了酸奶以后,妊娠反应也减少,排便变得更自由,身体轻松,心情美好。看到我的好心情,我老公这才觉得放心。

image.png

  马上就要到预产期了,现在的每一天,都是从食用和润酸奶开始的。前几天去医院检查, 发现肚子里的孩子长得很大, 一切指标都正常。怀孕初期,医生知道我妊娠反应严重,说孕妇只能吃清淡的东西。摄入量要少。还担心胎儿发育不良。后来我跟医生说:“自从我吃了酸奶以后什么都好了。”医生要我把酸奶推荐给和我差不多情况的孕妇, 还问我是哪个公司的产品。 我确信的告诉他说,“是和润的!”

  只可惜,我住的地方是辽宁的小县城, 没有卖和润产品的地方。那段时间,我喝的酸奶都是北京的姐姐寄来的。前不久,听说在京东上可以买到,但京东也有缺点,至少需要等待3天的配送时间。为了能方便购买,希望可以入驻多个商场超市。

image.png

  虽然成为妈妈是一个过程,但因为怀孕吃不了东西,再加上便秘,这种折磨和痛苦没经历过的人是无法知道的。

  和润酸奶解决任娠反应之苦,希望准妈妈们得到更多的关爱,它不是单纯的酸奶,而是产前必需的营养食品。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