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欧洲感叹中国救援速度 马云援欧物资加速运达eWTP列日枢纽

评论

  马云援助欧洲的物资加速运达。北京时间3月18日晚,马云公益基金会、阿里巴巴公益基金会捐赠法国、斯洛文尼亚的口罩等物资,以及捐赠比利时的第二批物资落地eWTP(世界电子贸易平台)列日机场枢纽。

  图:马云援助欧洲的物资加速运达

  “又一架满载防疫物资的航班抵达比利时列日机场!马云公益基金会和阿里巴巴

  公益基金会捐赠的150万只口罩将从这儿送达法国、斯洛文尼亚和比利时三个国家。更多的防疫物资还会运到列日机场,从这里送达欧洲其他国家。疫情还在蔓延,我们还要更快一点!” 马云公益基金会在微博宣布。

  图:18日晚,马云公益基金会发布微博

  就在前一天,两家基金会捐赠意大利的物资经由eWTP列日机场枢纽,已运抵罗马,意大利红十字会紧急签收;西班牙卫生部也表示,捐赠西班牙的物资已抵达萨拉戈萨机场。多位欧洲网友也因此感叹中国的救援速度。

  比利时联邦卫生大臣玛吉·德布洛克在第一批援助比利时物资达到后,特地致信感谢马云,表示正快速将口罩分发给一线医护人员,这一善举将帮助比利时抗击疫情,保护民众生命健康。另据记者了解,物资援助行动也分别得到了法国卫生部、斯洛文尼亚国防部等部门的支持。

  欧洲多国航运中断,比利时政府与阿里巴巴于2018年共建的eWTP列日机场枢纽依然高效运转,成为中欧救援物资主通道。接下来一段时间,杭州至列日将每周起飞五班菜鸟包机,满载救援物资。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