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一男子因悲观厌世杀害5名家人 含3个孩子

评论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江西南昌市公安局湾里分局微信公众号消息,2020年5月3日16时39分许,南昌市公安局湾里分局接辖区某小区居民熊某杭报警称,其下班回家发现家中有人遇害。接警后,分局迅速调集警力赶到熊某杭家,发现案发现场5人已无生命体征,1人受伤。民警立即将伤者送往医院救治。据报案人熊某杭称,伤者系其女婿魏某,死者系其妻子余某花、女儿熊某平(伤者魏某妻子)及外孙3人。

图片来源:南昌市公安局湾里分局微信公众号 图片来源:南昌市公安局湾里分局微信公众号

  据通报,经省市公安机关侦查初步认定,该案系伤者魏某所为。魏某因家庭生活长期压抑、悲观厌世,遂将岳母、妻子和孩子杀害后自杀。目前,魏某已无生命危险,并对所实施犯罪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李雨昕】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