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经济产业  >  正文

青岛:5年投入3亿元基本建成城区“8分钟健身圈”

评论

  (记者张旭东)记者从6日举行的青岛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青岛市在过去5年投入约3亿元,着力解决市民健身问题。截至目前,全市共有健身设施1万余处,基本建成城区“8分钟健身圈”,农村基本实现健身设施全覆盖。

  青岛市体育局副局长矫曙光介绍,2015年以来,青岛市将以笼式足球场为主的多功能运动场地建设列为“市办实事”,五年来共建成686处以笼式足球场为主的多功能运动场地。

  仅2020年,青岛市建设以笼式足球场为主的多功能运动场地102片,加快老城区健身设施改造,更新、新建600处健身设施,并建设口袋公园、森林公园、时尚健身公园104处。

  截至目前,青岛市人均体育场地面积达3.29平方米,青岛市每年举办市级大型全民健身活动90余项,区市级全民健身活动300余项,直接参与群众近2000万人次。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