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国内文化产业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耳东影业上市带来哪些启示

评论

  近日,在2020北京文化产业发展大会上,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管理学院院长等多位专家发言,对于目前文化产业格局新变化进行了分析,专家们指出,随着迈向“十四五”脚步的加快,我国的电影、电视等文化产业将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耳东影业作为行业知名企业之一,致力于推动影视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最近耳东影业赴港IPO,那么,对于影视行业而言,耳东影业上市为行业带来了哪些启示?

  耳东影业是一家全产业链布局、专注打造优质文娱内容的集团公司,核心业务涵盖影视文化产业链的上下游领域,其中包括电影及连续剧投资与制作管理、影院运营与管理及艺人管理。耳东影业致力于纵贯全产业链,打破环节壁垒,联手行业伙伴,撬动全球资源,实现业务的高效运转,将更丰富更优质的娱乐产品推向市场。

  影视投资制作方面,耳东影业自成立以来,已出品及联合出品了百余部电影及电视剧作品,其中包括票房超过20亿的爆款《红海行动》和《西虹市首富》,也有票房与口碑俱佳的《邪不压正》《动物世界》《反贪风暴3》等优秀作品。作为影视行业的新锐力量,耳东影业近几年的迅速发展,受到了行业内外的关注,最近还荣获“中国商界年度领军品牌30强”等奖项。

  同时,耳东影业一直致力于对观影模式的创新,目前耳东VR影城在北京、上海、等多地开业,并宣布即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十家VR影城;为提升消费者体验,耳东自有知识产权的VR座舱也在不断迭代,耳东VR影城将会不断从内容呈现、运动效果、视觉效果、场景设置、硬件设备上进行全方位的提升。

  在影视等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离不开行业内优秀企业的付出与努力,耳东影业横向探索多平台合作模式,联手两岸三地及好莱坞优势资源,广泛开展全球精品影视剧目开发、产学互动、产娱联动等深度合作,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互利共赢。耳东影业上市,将能获得资本市场与社会大众的更多关注与支持,必将拥有更加光明的发展前景!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