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  >  正文

得物解锁腕表潮流新风向,独家首发雷美诺时联名款新品

评论

  近日,得物独家首发了知名腕表品牌雷美诺时的新款腕表,在潮圈中掀起了一股潮流新风尚。据悉,这已经不是得物与雷美诺时的第一次合作;此前,雷美诺时品牌就已经入驻得物,并曾在得物独家首发过贝尔同款“海系列”联名腕表,深受用户喜爱。此次在得物首发的雷美诺时新款腕表依旧是贝尔同款,全球限量333只,一经发售就迅速得到了得物众多潮流达人的关注与喜爱。

得物

得物与雷美诺时再次合作,上架限量款氚气潮流军表

  得物作为全球知名的潮流网购社区,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帮助年轻用户得到美好事物,为他们带来不一样的潮流新体验。此次得物与雷美诺时再次进行深度合作,独家首发雷美诺时的新款潮流军表,再次为得物平台的年轻用户带来了潮流新品,丰富了平台的潮流商品种类,满足了年轻用户对于潮流商品的多元化需求。

  雷美诺时是瑞士知名腕表品牌,创立于1989年,创立之初以先进的夜光技术独创Luminox Light Technology(LLT)光学技术,在不需电力及吸收外来光线的情况下,能持续自我发光25年。凭借着卓越的腕表品质,雷美诺时获得了世界各国官方的信赖,成为全球户外探险偶像贝尔·格里尔斯(Bear Grylls)、冰岛搜救协会(ICE-SAR)、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以及其他战斗机飞行员、全球精英部队和专业潜水员的首选。雷美诺时此前入驻得物就是希望自身产品能够精准触达年轻消费者群体,拓宽在潮圈中的影响力。此次再与得物展开合作,雷美诺时更是希望能够进一步进行中国年轻消费者市场的开拓,促使品牌走向年轻化。

得物

得物平台潮流文化氛围浓郁,成为年轻人心中潮流圣地

  多年来,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得物不断与知名潮流品牌进行合作,进行潮流新品的首发,有效拓展了平台潮流商品的品类。如今,得物平台潮流商品已经覆盖潮服、潮鞋、潮玩、手办、腕表、饰品等多个品类,充分满足了年轻用户消费需求的同时,也打造出多元的潮流文化,此次雷美诺时新款腕表首发得物,就为得物平台的腕表潮流文化增添了一抹亮色。

  随着越来越多潮流新品在得物首发,得物已然成为众多潮流品牌新品的首发阵地,也成为了年轻消费者心目中的潮流圣地。相信未来,得物还将继续深耕于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为年轻用户打造更多潮流惊喜。

  备注: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