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台积电计划在高雄建造6家工厂 最快2023年启动

评论

   9 月 7 日消息 据台湾经济日报,消息称台积电将在中国台湾高雄打造另一生产重镇,主要以 7 纳米切入,初步规划在当地建造 6 家工厂,业界评估总投资额将高达数千亿新台币,最快 2023 年启动。

  台积电表示,设厂地点选择有诸多考量因素,不排除任何可能性。

  台积电近年快速进行全球布局,相继宣布将赴美、日设晶圆厂,其中,美国亚利那桑那州厂已动土兴建,德国是下一个海外布局地点。

  台积电目前在中国台湾有四座 12 英寸超大晶圆厂、四座 8 英寸晶圆厂和一座 6 英寸晶圆厂,合计九个厂区。据报道,台积电内部规划到 2030 年全年营收挑战 1000 亿美元。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