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华为在印度多个营业场所被当地税务部门突查

评论

  印度报业托拉斯16日引述官方消息人士的话称,作为逃税调查的一部分,印度税务部门15日对中国电信公司华为在该国的多个场所进行了搜查。路透社16日的报道证实了该消息。

  据报道,突袭行动涉及华为公司位于新德里、首都卫星城古尔格拉姆和印度科技中心班加罗尔的营业场所。消息人士称,作为针对华为公司印度业务和海外交易的逃税调查的一部分,官员们查看了财务文件、账簿和公司记录。一些文件记录被带走。

  多家媒体引述华为公司的回应表示,其在印度的业务严格遵守法律。“我们已获悉政府税务团队到访我们的办公室,并会见了一些人员。华为有信心我们在印度的业务严格遵守所有法律法规。我们将与相关政府部门联系以获取更多信息,按照规章制度全力配合,并遵循正确的程序。”印度税务部门拒绝对此事件置评。

  路透社16日在报道中提到,印度电子和信息技术部14日以“安全威胁”为由对54款APP下达禁令,其中大多是中国企业的产品。2021年12月,印度税务部门曾对小米、OPPO等中国手机品牌在印度的办公室和制造厂进行突击搜查。

  原标题:华为回应印度税务部门突查多个场所:有信心在印度业务严格遵守所有法律法规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