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茅台新电商平台只销售四种新品,普通“飞天茅台”不在其列

评论

  备受市场关注的茅台电商 APP 平台似已接近上线运营。

  蓝鲸财经记者从熟悉茅台的相关人士处获悉,茅台新电商平台隶属于股份公司,试运行阶段采取“新渠道、新产品”方式,将计划投放四种新产品:53 度 500ml“贵州茅台酒(壬寅虎年生肖酒)”;53 度 500ml“茅台 1935”;53 度 375ml“贵州茅台酒(壬寅虎年生肖酒)”;53 度 500ml“贵州茅台酒(珍品)”。

  蓝鲸财经记者注意到,普通飞天茅台不在销售名单之列。据悉,此番不直接投放 500ml 飞天茅台酒主要是为推进相关平台顺利上线运行,避免市场对飞天茅台酒的过度聚焦和炒作。另外,相关电商平台也期待能通过系统规划投放产品,实现社会渠道、自营、电商、商超等多元渠道的有机补充结合。

  此前,多个自媒体传言,茅台新电商平台上线会对飞天茅台酒市场造成波动,近期茅台酒终端价格走势亦显恐慌情绪。从蓝鲸财经记者掌握的信息看,造成所谓波动的前提似不存在。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