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  >  正文

精致穿搭不忘护足 儿童运动鞋要选好

评论

  随着大众对时尚感的追求,越来越多的家长喜欢给孩子进行精致的穿搭。然而,相比于显眼的衣服,穿在脚上的鞋子常常容易被忽略。其实,一双合适的儿童运动鞋,不仅可以为孩子的整体穿搭加分,更重要的是能够时刻呵护孩子的足部。那么,这样优质的儿童运动鞋哪里找呢?让江博士健康鞋来解答。

  多种款式 时尚感拉满

  在颜值方面,江博士健康鞋家的鞋子可谓时尚百搭。在款式上,有爆米花系列、气垫款、复古老爹鞋、板鞋等多种鞋款。配色上,拥有高级感拉满的莫兰迪配色、出挑吸睛的鲜明配色、万年经典cp配色等多种颜色搭配。而图案设计上更有多种时尚搭配的色块拼接、线条交织等设计,上脚后气场拉满!

  硬核功能 护足舒适

  除了有优质的颜值,江博士健康鞋还有“硬核”的护足功能设计。江博士健康鞋的“三维护足”概念设计,可有效舒缓运动造成的足部疲劳。他家的足弓承托垫,是根据孩子不同足弓幅度及后跟斜度而设计,分为A、B、C+、C四款,能承托孩子不同弧度的足弓,舒缓孩子运动时产生的足部疲劳。

  同时,孩子的足部正处于发育期,稍不注意容易崴脚扭伤。若脚踝多次扭伤、韧带受损,容易导致踝关节不稳,甚至形成习惯性扭伤。因此,一双好的儿童运动鞋还应具备护踝力max的功能设计。据此,江博士儿童鞋有加硬后跟杯设计,能加强足踝稳定性,有效减少孩子行走、运动时发生崴脚的几率,还能有效控制后足外翻的幅度。

  另外,江博士家的鞋子采用不同前足围度设计,不同胖瘦脚型的孩子都适合,鞋面也多选用亲肤透气的网面材质,透气又轻便;他家儿童鞋穿上后舒适不挤脚,增加穿着舒适度。

  3D智能验脚仪 孩子足部情况更清晰

  值得一提的是,江博士健康鞋线下门店均设有3D智能验脚仪,为4岁及29码以上的孩子提供免费验脚配垫服务。该验脚仪内置多部深度相机,读取并分析孩子的各项足部数据,能在掌握孩子双足情况下,全方位判断孩子的足部发育情况,选择最适合的鞋垫、鞋子,同时提出适合足部发育的运动建议。

  喜欢为孩子进行穿搭的爸爸妈妈们,不妨为孩子穿上一双江博士儿童运动鞋。既能让孩子保持潮流时尚,又能保证足部健康。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