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娱乐  >  正文

张茗仪携手海外企业家马继高先生创立润境造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

评论

  6月6日,成都润境造星影视传媒在成都举办了盛大的开业发布会。

  庆典中,润镜造星影视传媒总经理张茗仪及股东马继高先生发表了精彩讲话。马总张总两位老板对此次专程前来参加润境造星影视传媒开业庆典的嘉宾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及由衷的感谢。润境造星传媒必将紧抓机遇,结合主流,勇往直前,成为行业的佼佼者。

  伴随着隆隆的礼炮声与雷鸣般的掌声,由两位老板上台剪彩,此番仪式标志着润镜造星传媒公司正式开业!

  本次开业庆典得到了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现场大咖云集,共同见证润镜造星影视传媒的揭牌。

  在全体润镜造星家人们热烈的欢呼声中,发布会完美收官,润镜造星影视传媒是一个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企业,在今后的发展道路上一定会发扬润境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助力于明星经纪领域的事业腾飞。

  相信在未来,润镜造星将利用自身资源,整合行业资源,对品牌进行更加深入全面的宣传,打响上润境品牌的知名度!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