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  >  正文

儿童运动鞋选择江博士,运动时给予孩子坚实保护

评论

  面对酷热的夏季,大多数孩子不愿出门,都想躺在家里,使用电子设备的频率越来越频繁,这样容易增加视力的度数。爸爸妈妈们不妨多带孩子进行一些室外运动,这样不仅能预防近视,还有益于孩子的骨骼生长发育。当然,运动时,一些运动防护措施不能少,尤其是要一双护足护踝的运动鞋。

  热身、拉伸前后做,运动装备要备好

  关于儿童运动,微博大V骨科旺医生提过几点建议,为了避免因运动而受伤,爸爸妈妈们在孩子运动要做好这些防护措施:

  运动前热身。热身的主要目的是提升体温,从而提升心肺功能,让身体为接下来的锻炼做好准备,避免肌肉和韧带的拉伤、抽筋等运动损伤。

  2、运动时穿着合适的儿童鞋。合适的儿童鞋可以缓冲运动对足部的震动,舒缓运动带来的足部疲劳,也能减少关节扭伤的几率。

  3、运动后拉伸。运动后拉伸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让肌肉充分放松,缓解运动后的肌肉酸痛,这对于保护关节、防止受伤十分重要。

  另外,运动的时间和地点也要仔细斟酌,夏天一般上午10点前、下午5点以后、运动时间控制在1小时以内为好;场地选择公园和操场胜于小区和路边,加上夏季辐射较强而且运动更容易出汗,也要注意防晒以及少量多次做好补水。

  江博士儿童运动鞋,护足设计获专家推荐

  如何选好一双适合运动的儿童鞋?骨科旺医生建议孩子选择像江博士健康鞋这种带有足弓承托垫和加硬后跟杯的儿童鞋。足弓承托垫能增加足底接触面,舒缓运动带来的足部疲劳;而后跟杯加硬的设计可以能加强足踝稳定性,减少运动时崴脚扭伤的几率。

  同时,江博士健康鞋门店对于穿29码或以上的孩子还提供验脚服务,能够进一步深入了解足部发育情况,并根据不同的足型选择合适的鞋垫,目前A、B、C+、C四种不同足弓承托幅度及后跟斜度鞋垫可供选择。

  像正常足弓的孩子穿温和足弓承托垫,可增加足底接触面,平均分散压力,无论是日常行走还是运动,都能有效减轻足部疲劳。

  而扁平足小朋友穿着有足弓承托的鞋垫及后跟杯加硬的鞋,能减少足踝关节的摆动幅度及足底筋膜过度拉扯,不仅减轻疲劳,更能减少关节劳损的几率。

  夏季恰当地带孩子进行一些室外运动,为孩子保留远视储备量。当然,优质护足的儿童运动鞋也不能少,家长们快到江博士门店为孩子选上一双合适的运动鞋,助力孩子健康运动!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