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尚  >  正文

尚研国际丸碧品牌不忘初心,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

评论

  社会的发展让我们紧跟脚步,科技的进步让我们一直不断的创新和奋斗。河南尚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尚研国际)自2015年成立至今,一直坚持着“以人为本,服务为重”的方针,持续发展中不忘初心的砥砺前行。

未标题_全景图-1.jpg

  2016年尚研国际创立丸碧品牌,作为深耕亚洲人肤质的轻奢型护肤类产品,丸碧一直坚持“温和护肤”的理念,以天山雪莲作为产品的核心成分,打造了适合多种肤质的丸碧匠心产品。2022年更是携手黄圣依和秋瓷炫,实力开启丸碧品牌2022发展新篇章!

deff7d83f8c217f1af3b0896306db92.jpg

  尚研国际成立丸碧品牌之后,又设立了“丸碧慈善基金会”并积极参与各类慈善公益事业。包括支援武汉、洛阳的疫情防控,驰援郑州、新乡的防汛救灾,为多位贫困大学生捐资助学,参加“针心针意”暖冬公益行动,捐赠御寒物资爱心助童,驰援吉林抗疫等等,每一次的爱心捐助都代表着尚研国际丸碧品牌对社会的责任,也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民营企业勇于担当的良好形象!

1628846470-1bf1ab46103e5a0668fba510b024b38e_html_45437f51217fe0a.jpg

  在多年的沉淀与发展中,尚研国际丸碧品牌始终不忘初心,先后获得多项荣誉。2020年9月尚研国际丸碧品牌被选举为“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简称CQAP)第三届委员会委员单位”,2020年12月被授予“洛阳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2021年6月荣获“洛阳市文明诚信经营示范企业”殊荣,同年11月,尚研国际丸碧品牌与《品牌中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等等。

P73A5480.JPG

  尚研国际丸碧品牌一直坚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在持续发展中时刻不忘初衷,以好品质好服务回馈社会大众,在企业的不断发展中始终贯彻不忘初心的本质。

9a02b8cf1bda3bfaa81794f12cd14f1.jpg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