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2022年的双11狂欢购物节 秒付款秒发货退货不畅

评论

  今年的“双十一”年终大促正式启动了,从各大品牌发布的消息看,促销力度都非常大,更疯狂的还数苹果iPhone手机,刚发布的iPhone 14系列手机中的iPhone 14 Plus既然降价接近2000元,算是历年来苹果手机的“跳水冠军”了,而销量的增加,也带来了很多不确定订单,退货、退款的也多了,但是今年退货似乎没那么容易了,网友纷纷吐槽:上一秒刚付了尾款,下一秒商家就发货了,这是根本不给退货的机会啊,那么你申请退款了吗?

  很多小伙伴深夜参与“双十一”大促,肯定也是想购买自己需要的商品的,要不谁会熬夜抢啊,但是由于是抢购,而且是没啥充分准备的,所以难免出错,出错后正常情况就是申请退款,但是今年的“双十一”,商家改变了策略,消费者刚付完尾款,就马上发货了,而由于双十一活动,所以发货后很难马上处理退款,这样一来就给申请退款带来了诸多不便,甚至很多产品,紧急发货,也是怕消费者申请退款,也导致消费者纷纷表示不满,如今有关双十一“退款”的热销进入各大网站的热搜榜单。

  所以,双十一购物还需谨慎,要不不仅不会带来好的购物体验,可能还会惹来麻烦。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