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点  >  正文

同心抗疫 为爱守护——福建丽群芳为逆行而上的美丽者送上关怀

评论

  美丽的城市暂时生病了,但它一定会好起来。因为有一群抗疫英雄在默默守护,有千千万万颗赤子之心在默默坚持、鼓励!雨天的冬季显得更加的寒冷,在融东社区,日出东方社区,疫情防控人员顶着寒风冷雨坚守岗位,不辞辛苦的为来来去去的小区居民做着核酸检查。

微信图片_20221117110930.jpg

微信图片_20221117110940.jpg

  在疫情防控的战场上,在这样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通过一次次爱的奔赴,为防疫一线的战士们注入抗击疫情的强大力量,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支援福州疫情防控工作,彰显民间爱心人士的责任担当,福建丽群芳品牌创始人冯炫凯先生,为融东社区,日出东方社区的防疫志愿者捐赠了爱心午餐等物资。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在各疫情健康服务点,随处可见他们的身影,是他们为我们共同构筑起了疫情防控最坚实的安全屏障,守卫着千家万户的健康和平安。

微信图片_20221117110936.jpg

  在现场,冯炫凯先生为防疫志愿者带来慰问品,那一份份热腾腾的饭食,犹如冬日里的一丝温暖。爱心人士冯炫凯先生表示,疫情发生以来,社区工作人员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十分辛苦。我们有责任和义务去关怀他们,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不管雨还要下多久,天总要晴的,寒雨挡不住协同防疫之路,冷风,阻不了温暖真情的传递。

微信图片_20221117110945.jpg

  “志”在心中,“愿”在行动!战而无畏,归时无恙;风起,我们逆风而行,风停我们平安归去!愿山河无恙,人间皆安!愿疫情不在,美好时光再来!

  这世界没有超级英雄,只是无数人在同时发光,疫情的暴发,使得再一次凝聚中华力量,众志成城,共同抗疫!

  我们坚信这场战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前路光明,阴霾终会散去。我们同舟共济,风雨共度,一切都会好起来!

  加油福州!请相信如期而至的不止冬季和雪花还有疫情过后的平安与喜乐!


责编:sq 


〖免责申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图片及内容版权仅归原所有者所有。如对该内容主张权益请来函或邮件告之,本网将迅速采取措施,否则与之相关的纠纷本网不承担任何责任。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