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正文

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 冬日传暖意慰问暖师心

评论

校长贾洪波与慰问退休老师冯俊华亲切交流

校长贾洪波与退休老师冯俊华亲切交流

  冬日传暖意,慰问暖师心。2023年春节即将来临,1月11日,郑州99中校长贾洪波带领工作人员慰问退休老师,感谢他们辛勤育桃李的教育情怀与真切付出,也给他们带去了全体教师岁末新年殷切的祝福与问候。

  走访过程中,学校领导与老同志一起叙家常、话冷暖,悉心询问老教师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也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工作和发展愿景,并希望大家保重身体,发挥余热,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衷心祝愿他们福寿安康、兔年大吉。学畅谈间,老教师们不断谈起对学校、对教育岗位的深切怀念,也对学校的各项工作与发展表示了肯定。

  春节走访慰问退休教师是郑州99中的一项传统活动,不仅体现了学校对在教育事业奋斗与奉献的老教师们的关怀与牵挂,更让他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九九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学校与老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了解,凝聚了学校发展的智慧与人心。


责编:sq 


经济发展网致力于信息传播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若有任何不当请联系我们删除。

联系我们版权申明|Copyright © 2018-2020 经济发展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9011151号-1

经济发展协会联盟成员 食品药品监管总局投诉举报电话:12331

本网站展示资料或信息,仅供用户参考,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